一打七

我并非惋惜为你舍弃生命,死后若能转生为一枝野菊,我明天将随你而去。

宇智波的日常-36#情人节专场#换双眼睛看世界#

-------------------------------

本来是2.14号才发的文,现在提前放出来了,因为情人节当天要柱斑三连发洗版。

避雷:这一章有点血腥,就血腥换眼睛的意思,如果对换眼这个事情生理心理不适的,要不就…不要点开了?还有就是代入小李传的画风来看这个比较好…

-------------------------------

“先说好了。”鼬伸出手放到桌子上,“抢到哪个是哪个,不能换,有效期是一天,你们没意见吧?”

其他五个宇智波齐刷刷地点头表示明白。

“准备好了吗?”鼬问着其他五个宇智波。

“好了。”

“预备!开始!”鼬大喝一声,十二双手同时瞬间动作了起来。

几秒钟之后。

“睁眼!”鼬又发出指令。

六个宇智波同时瞪大双眼。

 

“我是单眼神威和单眼轮回?还行。”斑很满意。

“啊,我是月读和天照!”泉奈扔掉镜子哈哈大笑。

“单眼别天神?”带土看了一眼佐助,佐助点头。

“我也是单眼别天神。”佐助说道,他和带土的另一只眼睛都是泉奈的。

“我和鼬竟然是轮回眼?”止水非常好奇,轮回眼哎!自己现在是佐助万华+佐助轮回,而鼬则是斑轮回+带土万华。

“你们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鼬转了一下眼珠子,感觉还行。

 

没错,无聊在家的六个宇智波突发奇想,决定玩一天的换眼游戏,这个疯狂的想法起源于宇智波带土早上从神威里抢了宇智波泉奈手里的最后一个甜圈圈。

“我要是有神威!肯定把你按在小黑屋里揍死!尊重长辈懂不懂!”宇智波泉奈怒吼。

“我倒是挺想试试轮回眼的。”走进来厨房的鼬接话。

“不如我们试一下换眼?”带土被泉奈揪住了衣领,连忙说道,“这样你就可以试一下其他宇智波的眼睛了!”

如此。

无聊的宇智波们开始了挖出眼睛再抢眼睛的游戏……

 

“斑,就算你有神威,又有什么用呢?”柱间说道。

“柱间。”斑掏出镰刀和团扇,“带上你的卷轴,我们进小黑屋。”

“斑,那啥的话我觉得在房间里就很好。”

“你能不能不要整天想着那啥?”

“那我们进小黑屋干什么?”柱间不懂,他每次在火影办公室总能看到卡卡西扶着腰出来。

“我们进去打架!”斑拉住他发动神威,“是你不要卷轴的,输了不要怪我!”

“哎?打架?”

被拉进神威空间里的千手柱间很是好奇,东摸摸西碰碰。

“挺荒凉的啊。”柱间研究着那些方方正正的石块。

“简直是天然适合干架的地方你说对不对?”斑直接开启了须佐。

柱间看着他蓝色须佐骨架,一把拉住他。

“斑,等一下!”

“柱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婆婆妈妈!”斑生气地掏出镰刀,“赶紧的,这个有效期只有一天!还不够我们打半个回合。”

“不是,我觉得…..”

“打不打?!”斑朝着千手柱间直接吹了一个豪火灭却。

“打打打!”

 

 

“你快看看我!”泉奈蹦进千手扉间的实验室。

“干什么?一大早的。”千手扉间揉揉眼睛,看到了宇智波泉奈双眼转动的万华镜。

“你…”

“哈哈,是月读和天照!”泉奈左眼聚焦千手扉间手上的试管,左眼一瞪,“天照!”

“你是想烧死我!”千手扉间火速脱掉手套,黑色的火焰落到了地上,燃烧着手套和破碎的玻璃试管。

“你做这种事情之前能不能通知我一下?”千手扉间捂住泉奈的眼睛,“还是说你根本就是想烧死我?”

“我都大喊一声天照了!”泉奈拨开他的手,“每次发动技能之前大喊一声不就是给别人反应的时间吗?”

千手扉间不想跟他计较,他捏住泉奈的肩膀非常激动,“给我研究一下!”

“又研究?”

“机会难得!”千手扉间按住泉奈就是上放大镜。

“你信不信我月读你啊白毛!”泉奈挣扎着。

“我们交换一下!”千手扉间按不住乱动的宇智波。

“什么意思?”

“你让我研究一下天照,然后我让你月读一次。”千手扉间提出的交换条件很是诱人。

“你说真的?!”泉奈瞪大眼睛非常兴奋,他早就从各个宇智波嘴里听说了鼬的月读能一瞬间捅你三天三夜的传说了!

 “真的,我顺便进去月读里研究一下被月读的感受。”千手扉间觉得这个交换条件真是无敌了。

“成交!”

 

“我感觉拿到了别天神没什么用处。”佐助反应过来时,已经是下午了,他跟带土走在大街上,怀里抱着一堆小番茄。

“什么没有用处?”带土吃着一口红豆糕,晃着勺子指向他的小番茄,“这,就是别天神的证明!”

修改别人的意志,免费送小番茄!

“有柱间细胞的人不要跟我说话!”佐助冷漠地看着带土,“我为什么要换眼睛?我又用不了。”

“别丧气,你想要什么?哥帮你买…不,帮你发动别天神免费得到一切!”带土拍拍佐助的肩膀,豪气万千。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卡卡西后面跟着鸣人,正捧着半人高的文件。

“逛街…”带土有点心虚,如果被卡卡西知道自己拿着止水的别天神干这些无聊事,肯定会生气。

“买这么多红豆糕和小番茄你们两个吃得完吗我说。”鸣人从来没见过佐助….

“哎?佐助,你轮回呢?!”鸣人大惊地扔掉手里的文件,卡卡西手速极快的接住。

鸣人一把将佐助拉近自己,“你眼睛怎么了?!”

“鸣人。”佐助深呼吸了一下,沉痛着一张脸,“说出来你不要害怕。”

“你到底怎么了?”

“我的轮回眼消失了……”佐助捂着自己的左眼,继而悲伤说道,“我看过不了多久,左眼的万华镜也….”

“怎么可能?!”鸣人震惊地又拉住带土,“你呢?就佐助一个这样吗?”

带土一秒切换表情,眼泪瞬间飙出眼眶,他以一种浮夸的姿势把头趴在卡卡西的肩膀上哭泣。

“卡卡西,这是我们的家族病,我的神威…也没有了….”

“我变成一个平平无奇的宇智波你还会爱我吗?”佐助把沉重的几大袋子番茄放到鸣人的手上。

“佐助!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我爱你难道是因为你有轮回眼吗!”鸣人对于佐助这种突发的自卑想法画了一个大大的X。

“你几岁了?家族病现在才发作?”卡卡西动了一下肩膀,“这可能是我今天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我没有骗你,卡卡西,认真看着我的眼睛!”带土瞪大双眼,“你看,我是不是超真诚正直的!”

卡卡西抱着文件,艰难地从袍子里掏出几张演出的票,“今晚有表演,一起去看?”

带土没懂卡卡西这个话题切换,这个反应这么跟鸣人不一样?

“佐助和鸣人没事的话也一起去看?”

“关于什么的啊老师。”鸣人抱着失落难过的佐助还在安慰。

“关于浮夸的表演艺术。”

 

“好了没啊,我眼睛痛死了!”泉奈抱怨着。

“再来一次,这次烧这个。”千手扉间拿着计时器和卷轴记录着各种数据。

“你都让我烧几个东西了!”泉奈揉着自己的左眼。

“最后一个!”千手扉间举手保证,“烧完这个我们就可以开始月读了。”

“好吧,但是明天你得给我买三十份团子!”

“可以。”

“天照!”经过前面几次的使用,泉奈已经完整掌握了属于宇智波鼬的天照技巧,只是每次大喊天照两个字的羞耻感他不知道鼬是怎么克服的。

“我眼睛痛死了!”泉奈抹掉黑色的血,“我真不知道鼬是怎么忍受这种术的。”

“我会不会瞎掉啊,听鼬说天照不能多用,要是瞎了我会被鼬和止水打死的。”

“你查克拉量足够就行。”

千手扉间满意了。

他放好了卷轴,卷起袖子。

“来吧,我们试一下月读。”

泉奈拿到新的眼睛还没干什么就陪着千手扉间在实验室呆了大半天,真是血亏。

“话说,我觉得…..”泉奈突然邪笑,千手扉间打了个冷战。

“干嘛?”

“月读嘛,不是说使用者可以控制一切?我觉得我们可以玩点别的。”

“你什么意思?”千手扉间的预感一向很准确,宇智波泉奈肯定在计划着一些对自己不利的事情。

“看着我,我们可以玩一些,唔…..你肯定喜欢的东西,嘿嘿嘿。”泉奈用力捏住千手扉间的双肩,邪笑着瞪大右眼近距离对上他的红眼睛。

“来吧,让我们一起沉醉在梦中…..”

 

 

“这主演是谁啊?”鸣人在黑暗的剧院中轻声地问着佐助。

“大蛇丸把兜贡献出来了,免费的义演。”佐助毫无感情地回答。

主要是他今天过得不太好,所以心情也不太好。

具体原因当然是他换了一只从止水那里得来的没用的眼睛。

宇智波带土倒是兴致热烈,甚至认真地和旁边的卡卡西讨论起了…演技。

“我觉得兜的这个表情不对。”带土有点激动,“不够夸张,根本调动不了观众的情绪!”

“关你什么事?”佐助忍不住怼他,“知道你演技了得,这么厉害你倒是上去指点一下他?”

鸣人悄悄碰了一下卡卡西,“卡卡西老师,佐助吃炸药了?”

“大概是吃了哑火的炸药。”卡卡西欣赏着兜堪称完美的演技,不愧是金牌卧底,演技果然不是吹的。

“卡卡西,你的意思是我的演技不行?!”带土的声音克制着愤怒。

“没有,带土你是完美的。”卡卡西赶紧澄清,握住带土的手,“谁比得上你呢,每天都能一人分饰三角,兜每天只能演一个角色你说对吧。”

“卡卡西老师,你再继续说,他就真的要上台了。”佐助在一旁幸灾乐祸。

“佐助,你别火上浇油….”鸣人赶紧捂住佐助的嘴。

带土觉得宇智波佐助是在挑衅。

“我敢上去你敢怎么样?!”带土揪住佐助的衣领。

“哼,你敢上台,接下来一个月的红豆糕算我的!”

“你准备好每天当跑腿吧!”带土把衣袖甩到佐助脸上,“把眼睛给我!”

“你干嘛!”佐助拼命反抗。

“我要用两只眼睛,反正放你眼里也没用!”带土说着就去扣佐助的眼睛。

鸣人大惊,抱住佐助就想拉开带土扣眼的手。

卡卡西倒是无动于衷,“哟,不是说家族病,万花筒没了?”

带土不理会卡卡西的讽刺。

“卡卡西老师,快帮忙啊!佐助的眼睛快没了!”鸣人大喊。

“鸣人你放手 。”卡卡西反倒拉开了鸣人 。

带土成功从佐助眼里扣了止水的眼睛,然后把泉奈的眼睛按进了佐助的眼眶里。

“我的天,好血腥!”鸣人目睹了换眼的过程,鸡皮疙瘩都起了。

“确实血腥…”卡卡西点头。

佐助捂住眼睛,“宇智波带土!等我拿回我的眼睛,你死定了!”

而得到了宇智波止水两只眼睛的宇智波带土嚯地站了起来,就往舞台上走去。

正在慷慨激昂演着独角戏的兜不明所以。

“请问这位观众….”

“我觉得我来演会比你演得好。”带土自信心爆棚。

“卡卡西老师,我觉得你应该阻止一下。”鸣人很是担忧。

佐助拉住鸣人,“你别,我就要看看宇智波带土能干嘛!”

带土看着台下乌压压的观众。

像神一样仰头,伸开双手。

念出了宇智波止水那句经典的台词。

“在这里我可以支配一切事物,化为尘土吧!没有力量可以和这幻术抗衡!”

兜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揪住了衣领,进入了带土的精神领域。

卡卡西看着他瞪开了两只止水的万华镜,大惊,不好,宇智波带土玩真的?!

带土转动着万花镜。

卡卡西瞬身挡在兜的面前。

“神威!”

还不知道发什么了什么的兜眼睁睁地看着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消失在了舞台上。

台下观众一阵惊呼。

“宇智波带土你别跑!”佐助大喊。

“佐助!”鸣人拉着暴走的佐助开着两只不属于他的曲巴万华镜。

“哎?你的眼睛是谁的?!”这个花纹没见过!

“宇智波泉奈的!”

“哈?!”鸣人发现今天发生的一切,自己的脑子完全消化不良了。

 

 

卡卡西拉着带土跑进了神威空间。

差点摔死。

神威空间里一片….怎么说呢。

卡卡西的脑子过着措辞。

带土崩溃了。

“宇智波斑!你竟然敢在我的神威空间里植树造林!”

正在植树造林的千手柱间回头一笑。

“哟,你们两个回来啦。”熟悉得像是自己的家。

卡卡西没忍住,噗呲一下笑了。

整个神威空间,再也不是以前的冰冷、黑暗,参天大树,巨大的藤蔓缠绕着,不知名的诡异的巨型花朵到处都是。

而宇智波斑,正躺在一片青青草地上昏昏欲睡地啃着一根干草,他的周围甚至飞舞着蝴蝶!

简直就是一派郊游的姿态。

“柱间说,你和卡卡西的小黑屋太冰冷了,毫无人情味,不知道你们平时在这里那啥到底会不会导致性冷淡!”斑坐了起来,指着不远处的木遁房子。

“哦,对了,我刚才跟柱间试了一下,在你们原来的神威空间地面上那啥真是很不舒服,所以我让他造了一座房子送给你们。”

千手柱间在一旁连连点头,“卡卡西啊,我经常看你扶着腰从小黑屋出来,还以为你们那啥过度,原来只是环境不好。”

卡卡西无言以对。

宇智波带土恼羞成怒。

“宇智波斑!来决一死战!”

“谁怕谁!”斑热血沸腾,“跟柱间没打起来,跟你来一场也行!”

卡卡西叹气,宇智波怎么这么麻烦!

他一手捉住一个宇智波,示意柱间跟上自己。

 

卡卡西把人都神威到了火影岩上。

遇上了宇智波的哲学组合不知道在研究着什么。

这样折腾一整天,已经接近半夜,卡卡西连续用了几次神威,累到半死。

他扔下其他三人,坐在地面上休息。

然后他看到了天边出现一个小小的闪光点。

“是流星吗?”柱间也发现了。

“不,是我的天碍震星!”鼬握紧拳头哈哈大笑。

“你用我的轮回眼搞了一个天碍震星?”斑也震惊了。

“不是我,是我和止水联合发动的。”鼬握住止水的手。

“我想等会试试佐助的天手力和地爆天星。”止水也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不是!喂!”卡卡西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还要经历一次直面陨石的噩梦。

“放心,在这颗陨石掉下来之前,我和鼬会爆破它的。”止水拍拍卡卡西的肩膀安慰他。

带土和斑才不管什么陨石,两人直接肉体搏战。

“把神威还给我!”带土卡着斑的脖子。

“哈,还不够24小时呢,凭什么还你!”

“你不还我别天神你!”

 

卡卡西看着越来越近的陨石,急得跳脚。

柱间惊叹,“原来这就是斑的天碍震星吗?我以前都没见过呢。”

“这是夸你家斑的时候吗?!”卡卡西觉得自己当个火影真是太难了!

“卡卡西老师,我们来了!”鸣人和佐助跳上了火影岩,后面还跟着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

佐助上来什么都没说,直接跳进了斑和带土的混战里揍了带土几拳。

 

鼬计算着距离,“止水,我感觉再过几分钟就可以进行爆破了。”

止水点头,“没错。”

 

卡卡西拉住柱间,“柱间大人,麻烦你帮帮忙吧,这个陨石我看起来比四战的时候还大颗!”

柱间也觉得宇智波这次有点过分。

他阻止了三个宇智波的混战。

“先把陨石炸了你们再打吧,斑。”

佐助第一个站了起来,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扑向宇智波止水,“把我的轮回眼还给我!”

斑也扑向鼬,“我的轮回眼给我!”

带土追着斑,“神威还我!”

千手扉间伸手就把宇智波泉奈扔进了混战里。

然后冷静地掏出了卷轴开始刷刷刷地写着。

 

六个宇智波在火影岩上展开了大混战,眼睛扣出来,装进去,再扣出来,又装进去…..

鸣人捂着眼睛,颤抖着声音大喊,“我的天!好血腥的说!”

千手柱间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这种场面,“我的天,好残忍的说!”

卡卡西撕破嗓子大喊,“陨石怎么办啊喂!形势好严峻的说!”

 

佐助第一个拿回了自己的眼睛。

他站起来挡在所有人面前,说出了当年的经典台词。

“既然那个家伙不在,木叶就由….”

“佐助助助!!!”鸣人飞身而至,站在了佐助的旁边,“我在的!”

佐助微笑,“那么,这次就由我们一起来守护木叶吧。”

 

当那颗巨大的陨石炸成了流星雨划过天边,千手扉间突然坐到了地上。

装好眼睛的斑讽刺他,“哟,这种小场面就吓到了?”

泉奈笑嘻嘻地跑到鼬的旁边,“你的月读真好用。”

“你用来干嘛了?”鼬好奇。

“没干什么呀,我就是在月读里和扉间三天三夜,让他在现实的一瞬间之后变成了真正的飞雷神!”

千手扉间把卷轴盖在了自己的脸上。

卡卡西和柱间也坐到了地上,拍拍他的肩膀。

“辛苦你了。”

 

“好浪漫啊,我们制造了一场流星雨。”止水仰头赞叹。

“果然是过情人节呢。”鼬也笑了。

“许个愿吧,各位~”

------------------------------------------

爆字数了….我也不想的….


评论(60)

热度(123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