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七

我并非惋惜为你舍弃生命,死后若能转生为一枝野菊,我明天将随你而去。

宇智波的日常-30#一起去旅行啦#

----------------------------------

风影我爱罗给火影卡卡西发了一封邀请函。

大概是砂隐村要搞一场沙雕展览,我爱罗和蝎亲自上阵设计,很大型很华丽,特意邀请卡卡西带着鸣人过来感受一下。

这本来是很小的一件事,去不去都没关系,但是鸣人很高兴,好久没见我爱罗啦,于是他兴冲冲地跑到宇智波大宅找佐助。

“怎么样,佐助,跟我一起出趟远门?当做旅行!”

佐助本来想拒绝,但是隔壁的带土很感兴趣,“我也想跟卡卡西去旅行哎,正好这次可以一起去玩。”

斑兴趣缺缺,柱间很兴奋,斑真是太宅了!正好可以带着斑一起出去逛逛!“我和斑也要报名参加!”

斑:…???

佐助:…???

带土一脚踩在桌子上,面向宇智波鼬,“怎么样,一起去?”

止水表示没意见,鼬看了一圈,也是,自从大家生活在一起,还真的没有一起出去逛,更不要说离开木叶出远门。

泉奈跳了起来,“鼬,鼬,一起去啦,一起去啦,培养一下家族爱!!”

“那你们两个怎么说?”鼬看向斑和佐助。

佐助表示哥哥去我就去。

斑表示那泉奈想去就去咯。

柱间又表示,带上扉间吧,我可以代表我弟弟,他肯定会去的~

于是,宇智波一族决定带着四个火影一起去旅行。

 

正在做实验的扉间:??没有人问一下我的意见吗!

---------------------------

问题来了。

怎么去?

带土表示,自己和卡卡西都有神威,瞬移过去不就行了?

卡卡西没意见。

泉奈有意见,“难得出门一次,你们就这样瞬移过去有什么意思啊?当然是要一路玩过去啊!”

鸣人发表看法,“我也觉得,离沙雕展还有五天时间呢。”

柱间附议,“不然怎么能叫旅行呢?一路上吃喝玩乐体验别国风情才值回票价。”

止水想了一下,“总不能报个旅行团吧。”

鼬思考着,“不能报团,太多限制了,而且一群宇智波和火影太招摇了。”

佐助放下手里的地图,“我们可以自驾游。”

卡卡西又提出新的问题,“我们没有这么大的车。”

斑烦死了,“鼬,你现在就去买一辆!要军用越野!能挤十个人的那种!”

扉间一脸黑线,真是有钱啊你们宇智波!这么有钱还坑我的科研经费!

宇智波的族长,宇智波鼬拍板了,“就这么办,我现在跟止水去买车,你们各自回去收拾行李,明天出发。散!”

 

柱间有问题,他悄咪咪地问佐助,“军用越野车要多少钱?怎么说买就买?明天就能到手?”

佐助微笑,“价格你不会想知道的。”

带土吃着红豆糕表示,“我们宇智波有钱了不起!”

------------------------------

火影团背着行李,看着那辆招摇又嚣张的军绿色越野车震惊了。

鸣人对卡卡西说,“卡卡西老师,他们宇智波怎么能这么嚣张?”

卡卡西表示无话可说。

柱间哈哈大笑,“感觉这就是宇智波的风格嘛。”

扉间忍不住吐槽,“这么张扬最后肯定没有好下场。”

 

带土第一个跳上车,把宇智波的族徽小旗子插在车头上。

“谁负责开车?”鼬说。

其他9个人面面相觑。

“谁有驾照?路途太遥远了,需要轮着来。”止水首先举手。

鼬举手,卡卡西也举手。

斑竟然也举手。

???柱间扉间鸣人表示很震惊。

“很奇怪吗?在现代社会考个驾照还是很有必要的。”斑掏出自己的驾驶证晃了一圈。

“你什么时候去考的驾照?”柱间的下巴都快掉了。

“在你忙着赌钱的时候。”斑率先跳上驾驶座,“我先来好了!”

就算是放大版的越野车,要装下十个大男人还是有点挤。柱间太高了只能坐副驾驶,其余的八个人全部挤进后面。

泉奈大喊,“死白毛,你不要压着我头发!”

扉间把他的小辫子从自己的手臂下面揪出来,“你不能离我远点吗!”

卡卡西被带土抱着,“我觉得这个才是正确的坐姿!”

“这样很危险,要安全带!”卡卡西挣脱他的手。

“我们两个人可以系一条安全带嘛。”

止鼬佐鸣四人已经被挤到不会说话了。

“我们真能活着去看到沙雕展吗?”止水表示了怀疑。

“现在没有退路了。”鼬安慰着他。

 

斑听着后面吵吵闹闹,烦死了,一脚油门往前冲,柱间哐的一声头砸到了挡风玻璃上,痛得龇牙咧嘴,后面一群没来得及系安全带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着挤成一团。

“斑你以前开过车吗!!”柱间开始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拿到驾照第一次!哈哈哈哈哈!”斑仰天狂笑,打开天窗,急速前进的车灌进冰冷冷的风,轰油门的快感原来不比跟柱间打架差嘛!

“坐稳!我要加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颠簸的石子路尘土飞扬,除了斑,剩余的九个人声嘶力竭地呐喊,这样根本活不到砂隐村啊!半路就得翻车,宇智波和火影一锅端啊啊!!

------------------------------------

宇智波斑,一个狂野的男人,开车也很狂野就对了,连踩八小时之后,他终于觉得尽兴了一点,把一整车被晃到七荤八素的男人赶下车。

“要去上厕所就上厕所,休息一下再继续!”斑打着呵欠,无聊死了,开车也不过如此嘛。

柱间整个人趴在副驾驶上,感觉骨头都散了,看着斑开车比自己上更累。

后排的人真的是滚着下车,卡卡西和宇智波鼬直接蹲在地上吐了。

泉奈扶着树干吐得神志不清,鸣人扶着额头倒在地上,佐助和止水拍着鼬的背顺气,带土陪着卡卡西吐成一堆。

扉间没什么感觉,只是表示自己要去方便一下。

 

三分钟之后,斑开始赶人上车,“再不走今晚就得在荒山野岭过夜了!快上车!”

一群晕头转向啥都不知道了的男人像鸭子一样被斑赶着上车。

宇智波斑又是一脚大油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个小时宇智波斑硬生生跑了八百公里,还是各种难走的山路水路。

终于赶在天黑前到了中途的镇子落脚点。

后座的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可以休息了!

谁知此时斑又是一脚急刹车,又是一大堆的啊啊啊啊啊啊的声嘶力竭。

斑看着柱间,脸色都白了。

柱间一开始没懂,回头瞄了一眼后座。

大惊!

“我弟呢!!!!”

“我弟呢!!!!”

 

“救命啊!!!哥哥!!!”泉奈仰天长啸,惊起一群飞鸟。

扉间捂住耳朵,他也想喊救命!荒山野岭,鬼影都没有一个!

没错,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被遗忘了。

中途休息之后没来得及上车的两人,现在呆在荒山野岭的路边筋疲力尽。

 

“你们就没人看到他们两个没有上车吗!!”斑开始骂人了。

带卡止鼬佐鸣又蹲在地上吐了,自己都搞不掂了谁还顾得上有人没上车?!

“怎么办啊斑,要回去找他们吗?”柱间很焦虑。

“我觉得。”鼬难受地抹了一下嘴巴,“不要回去了,首先他们有可能已经走了。”

止水顺着他的背,让鼬不要再说话,“而且,他们知道目的地是砂隐村,直接在那里碰头比较好。”

“我不放心泉奈,要是他们走错了路怎么办!!”斑就要上车回去找人,柱间拉住他,“我觉得止水说得有道理,我弟弟也在,不会有事的,而且扉间有飞雷神啊,比我们快多了。”

 

对,千手扉间有飞雷神!

泉奈精神一振,怎么忘记了这个呢!

“我没有做任何标记。”扉间知道泉奈两眼放光是什么意思。

“你没标记你哥?”泉奈狠狠地揪住他的领子。

“车子呢?”

“没有!”

“砂隐村某个地方?!”

“没有!”

泉奈崩溃了,“我们怎么办?”

扉间头痛死了,失去理智的宇智波真难搞!

“你知道你自己还是个忍者吗!我们以前执行任务难道有车?终点在砂隐村我们直接去不行吗!!”

有道理,泉奈想了一下,现在只能直接在目的地碰头了。

-----------------------------

换人开车了。

是风格稳重的卡卡西。

一车人松了一口气,斑则无聊到快睡着了。

“这里好繁华啊!”鸣人趴在车窗上惊叹,“要不要在这里玩一下再走?”

佐助也说,“停一下吧,还有几天时间呢。”

带土也觉得无聊死了,附议停车游玩。

 

“那大家就各自玩各自的,晚饭时间回来集合啊。”鼬讲了一番注意事项,其他人根本就没在认真听,拉拉扯扯各自散去了。

 

鸣人拉着佐助高兴地胡乱逛着,什么都想吃,什么都想买。

佐助对什么都不太兴趣,随便鸣人拖着走。

“佐助,我想吃这个雪糕!”鸣人大喊着。

身边的人熙熙攘攘挤着他们,佐助皱起眉头,“你喜欢就买啊。”

“大叔,我要两个!”鸣人兴奋地掏出钱包。

“好咧!”笑脸盈盈的老板递给鸣人两个冒着冷气的雪糕,鸣人把钱递上去。

老板笑眯眯,“不够啊年轻人。”

鸣人震惊了,“一百块买2根雪糕你应该还要找钱给我吧?”

老板把前面的牌子翻过来:雪糕300元一个!

“你不如去抢!”佐助把鸣人拉到身后,冷着脸。

“客人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老板从雪糕车底下掏出刀,“这可是明码标价!”

“你们太过分了!雪糕我不要了还给你了!”鸣人很愤怒。

“到了你手就是你买了!”老板手一招,几个壮汉从人群里走出来团团围住了佐助和鸣人。

“你这是打算强买强卖了?”佐助面无表情,掏出草雉剑。

鸣人一把按住佐助的手,“佐助,不能在这里动手,会惹外交事故的!”鸣人掏出钱甩到摊子上。

“.…..”佐助头冒黑线。

 

“卡卡西,有抽奖活动!”带土手舞足蹈,拉着卡卡西往人群里挤进去。

“一等奖翡翠一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摊主卖力地吆喝着。

“我要玩!”带土掏出钱包。

卡卡西按住他的手,“带土,我觉得…..”

“卡卡西你放心!我肯定能抽中一等奖!翡翠到时候送给你!”

“不是,带土….”卡卡西根本拦不住热血上头的宇智波带土,带土飞速买了三张券兴奋地刮了起来。

“哇!!!客人好运气!一等奖一等奖!一等奖出现啦!!”摊主大喊着握住带土的手用力地摇晃着,“这块翡翠是你的了!!”

带土不敢相信的摸摸头。

卡卡西拉住他,“带土!你冷静一点!”

“对!”带土立马严肃了。“不会是假的吧!”

摊主很真诚,特别真诚,笑着说,“还能骗你嘛,那边有个珠宝鉴定,你去问一下,要是假的,钱我还给你!”

卡卡西想拉带土走,但是带土完全沉浸在自己中了头奖的兴奋里,他反手拉过卡卡西就往珠宝店跑去。

“恭喜您呀。”小姐姐笑眯眯地说,“这块翡翠是真的。”

带土狂喜,抱着卡卡西亲了几口,“卡卡西,这个送给你!”

卡卡西抹掉口水,叹气,“带土,你听我说,这有可能是陷阱……”

“客人,这是鉴定的费用清单,一共3000元!”小姐姐继续笑眯眯。

“你说什么?!!”带土不敢相信。

“付钱。”小姐姐脸一黑,“怎么,想赖账?”

带土想上手打人了!卡卡西压下他的手,“这是别国!不要给我惹外交事故!”

带土委屈,“那怎么办!就这样被人坑吗!”

“不然?让你不听我说话!”卡卡西扔了1000块给她,“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这么多!爱要不要!”

“客人慢走呀~”小姐姐笑眯眯地捡起钱,挥手道别。

 

“原生态!没有农药,都是自己种山上滴,卖啊,也不贵,本来也不想卖,但是老伴生病了,只能贱卖了,我也不想啊,谁不知道着人参价格高对不?”老汉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拉着柱间哭诉,“一看捏,就知道您是个好人,帮帮忙,买一点吧,我得买药给老伴,今天都还没一分钱收入。”

“太可怜了!!”柱间眼眶含泪地握住老汉的手。

斑:……..

“我全买了!”柱间大手一挥,让老汉打包,开始掏钱。

斑阻止他,“你是不是傻的!他说这些人参要卖三千块一两!你有多少钱!!”

“神哪!”老汉抱住斑的大腿大哭,“我也不贪心哪,你们帮我买一两就够了,至少让我老伴活过今天吧,神仙哪,求您了!!”

柱间赶紧掏出钱,“给给给,我买我买!”

“千手柱间!”斑恨不得一扇子拍死他!

“斑啊,这是做好事啊!”

“你是被骗了还帮人数钱!”

 

“两位长得这么好看,不画一张真是可惜了。”画家拿着铅笔惋惜地摇头。

鼬微笑,“是吗?”

“是的啊,神仙一般的样貌,请让我帮你们还原在纸上吧。”画家一脸艺术家样。

止水笑了,“多少钱一张?”

“不贵啊,两人一起,这个数。”画家竖起一根手指。

“100块我看还行。”鼬拉着止水坐下,“那你画吧。”

画家手速很快,十几分钟就完稿了。

鼬和止水一看,坑人呢这是,如此寥寥几笔,三分像都没有。

“承惠一千大元。”画家很是厚脸皮。

鼬笑着掏出钱,“辛苦你了。”

“谢谢惠顾呀。”画家没想到坑人这么顺利呢。

止水看向远方若有所思。

五分钟后,画家发现自己的生意突然冷清了,十米开外是刚才那两条水鱼,围满了人群。

妈的!竟然也在画人像!!

鼬笑眯眯地负责收钱,止水负责画画,10分钟一张肖像。

鼬举着小牌子,特意晃给画家看。

十分钟肖像,超逼真,每张100元!

 

晚饭时间,一群人丧气地不做声。

只有鼬和止水很高兴,旅游还能顺带赚钱。

带土摸着假翡翠,摊倒在椅子上。

柱间看着那根人参,皱眉,竟然是假货!!

佐助被坑了很愤怒,表示吃不下饭。

鸣人不敢说话。

卡卡西在叹气。

斑不想管了,一群蠢货!

 

“你确定我们没有走错路?”泉奈累死了,摊倒在树干上。

“没错,明天就能到了。”扉间看着地图,“砂隐村我都去过几百次,不会走错路的,刚好能赶上明天的沙雕展。”

泉奈趴在扉间的肩膀上,“死白毛,借我靠一下!”

“我能说不吗?”

“不能!”

“那你靠着不就完了?装什么客气!”

“你找死!!”泉奈气得上手揪他的头发。

-------------------------

“这是…..”卡卡西和带土震惊。

“风之国吗??”佐助和鸣人震惊。

“这不是雷之国吗!!”止水和鼬震惊。

斑皱着眉。

柱间掏出地图。

“不可能啊,是跟着地图走的啊。”柱间自语着。

“你们怎么跑过来了?”雷伊也很震惊。

鼬抢过柱间手里的地图看了一眼,要晕过去了。

卡卡西瞄了一眼,叹气,“你一直都把地图反着拿了!你不知道吗!”

“你开车也不看路?”带土疯了,揪住斑的衣领,“你是第一次去砂之国吗!!”

斑也无话可说了。

雷伊:“hello?你们是来看雷影大人的吗?”

鸣人蹲在地上大哭,“我们是来看风影大人的!!”

“都说了用神威啊啊!”带土仰天大喊。

 -----------------------------

“啊?什么意思?”泉奈要晕了。

“我没见到鸣人他们。”我爱罗也很迷惑,“你们不是一起的?”

扉间累趴了,坐在地上苦笑。

“果然,跟着你们宇智波出门就是没有好事。”

“哥哥!!你在哪里啊!”泉奈泪雨问苍天。


 


评论(42)

热度(12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