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七

我并非惋惜为你舍弃生命,死后若能转生为一枝野菊,我明天将随你而去。

【柱斑】烈焰玫瑰(小甜饼一发完)

关键词:现代,是花店老板柱x霸总斑斑

不太会写现代柱斑,但是我又很想把这个想法肝出来!还是无脑的流水账小甜饼,警务部的水哥怎么还不来把我抓走关起来捏?

避雷:有微量带卡。

---------------------------------------

宇智波斑说,我想换个办公室。

好的!带土把电脑一转,屏幕上出现本市的地图,还贴心地圈出了几大商圈任斑挑选。

斑随手一指,“就这个吧。”

 

斑是这么觉得的,跟人说话真的要说清楚,不然很容易引起误会。

比如说,他只想换个办公室,但是宇智波带土买了他随手一指的整幢商业大楼。

“这不是常规操作?”带土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既然这整个商圈都是自己的了,斑决定在搬过来办公之前巡视一下自己的地盘—如果没有卖豆皮寿司的店,必须开一家才行。

 

“不行,必须在我搬过来之前开好这家店!不然以后豆皮寿司我叫外卖吗!?”

身穿红色衬衫黑色西装外套的斑愤怒地挂掉带土的电话,推开一家花店的门,今天是泉奈生日,他买了礼物又想起再买束花比较好。

“欢迎光临。”铃铛声刚响完,店主带着笑意的问候打断了斑的思绪。

这个围裙颜色….斑的嘴角抽动了一下,白衬衫配牛油果绿?上面还歪歪扭扭地写着千手两个字。这个品味,现在掉头就走会不会显得很没有礼貌?

但是,脸嘛….斑忍不住瞄了两眼他儒雅又俊朗的模样,还有个重点!他是柔顺的黑长直,斑摸了一下自己的炸毛。

“请问你想买什么花?”店主笑眯眯地问他。

“生日。”斑简短地吐出两个字。

“女朋友?”

“弟弟。”

“啊,那我推荐这款Unison,是我们国家自己培育的品种,很受欢迎。”

斑对于花草实在是没什么概念,但是这款金黄色的玫瑰花,小朵而精致,挺适合泉奈的。

“很少有人会送弟弟花束,你真是个好哥哥。”店主一边打包一边跟斑聊天,“话说,我的客人都挺固定的,差不多都是这栋楼的白领,以前没见过你啊?”

“这栋楼是我的产业。”斑接过牛皮纸包好的花。

店主似乎一点都不惊讶,只是平静地把卡片塞进花束里然后伸出手,“那你还算是我老板了,你好,我叫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斑脱掉手套,伸出冰凉的手握住了对方。

“总裁你长得真好看。”千手柱间握住他的手,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斑挑眉,这声总裁叫得怎么这么顺?

“我并没有要调戏你的意思。”千手柱间的眼神很是真诚,“你长得真的很好看,没有人这么说过吗?”

有的,但是大部分都被宇智波斑揍到不敢说话了。

他从小就长着一张不耐烦的脸,加上一头怎么整理都是炸的长发,又爱打架,以至于除了自己家族那几个不怕死的宇智波,其他人根本不敢跟他多说几句话,后来接手家族企业,那些女秘书一个个的不是被吓哭就是受不了的他的眼神压力纷纷辞职,最后斑只能压迫自己的侄子宇智波带土当秘书。

“有。”斑淡淡地开口,“但是除了你,其他说过这句话的人都消失了。”

“那真是太遗憾了,长得好看的人啊就应该经常接受赞美才对。”千手柱间认真地说,“尤其是像你这种,特别好看的。”

斑被他盯着觉得空气的温度都上升了,迅速地举起花遮住自己的脸,“谢谢你,花很好看!”

 

斑总裁工作繁忙,自那天之后一段时间再没有去过那家花店,毕竟他早上上班人家还没开门,晚上下班人家又关门了。

为了加深对方对自己的印象,斑总裁决定砸钱。

指示着宇智波带土用各种理由下去买花。

我家大侄子生日了,要送花。

我家二侄子生日了,要送花。

我家大侄子的对象生日了,要送花。

我家二侄子的对象生日了,要送花。

那些花其实全部在斑的办公室里堆得满满的,以至于每一个走进来的人都带着八卦的眼神。

不过没关系,斑总裁的脸皮就是比一般人厚。

 

 “大总裁,这次真的有人送花给你哎。”带土打着哈欠,抱着半人高的一大捧玫瑰招摇地走进办公室,随手砸在斑的办公桌上,“怎么,你最近勾搭上那个千手柱间?啧,绿色的玫瑰!”严格来说,是淡绿色,极具质感的花瓣边缘是淡淡的白色。

斑不理他,翻出花束里的卡片。

“这款玫瑰叫绿光,是1989年国家玫瑰协会的金奖品种,我觉得它跟你一样光芒万丈。”

带土读着那些文字惊叹,“我的天,好土的情话!”

斑一巴掌扇过去,带土熟练地飞快躲开,“写得土还不让人说啊,光芒万丈,哈哈哈哈,你宇智波斑明明是一张别人欠你八千万的脸!”

斑翻开卡片背后,有个小小备注:总裁你得下来找我拿个花瓶。

斑皱眉看了一眼自己办公室里大大小小的花瓶。小心地把卡片收进抽屉里,又横了一眼带土,“去工作!看什么看!”

“看看你春心荡漾的样子。”带土甚至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我还要发给鼬他们看看。”

 

工作繁忙的斑总裁,决定纡尊降贵自己亲自下楼去小花店拿个花瓶。

千手柱间正在招呼着客人,看到斑走进来用手示意他进去里间等一下自己。

斑一点都不客气地撩起帘子走进人家的休息室,东摸摸,西看看。

小小的桌子上放了一盒豆皮寿司。

斑好奇地捏起一个,都没打算问一下主人能不能吃就直接扔进自己嘴里了。

鸡皮疙瘩都起了,这个味道。

这可真是太犯规了!

“好吃吗?”柱间笑眯眯地抱着手臂倚着门边。

“我觉得你对我有企图!”斑严肃地一张脸,嘴角下抿,表情盛气凌人。

“你说得对,我对你真的有企图。”

柱间放下隔帘,低声笑着靠近,居然低头吻了一下他。

 

斑抱着花瓶和一大捧玫瑰,站在电梯口发呆。

光可鉴人的大理石反映着他的脸,白里透着红,绯红,很那什么的红。

还有怀里那把淡茶色混着金红色的厄尔多斯玫瑰。

怎么说来着?

“这款英国进口的玫瑰叫朱丽叶,我专门进货回来送给你的。”

然后?

然后斑就脑袋一片空白地抱着柱间放到他怀里的花瓶和花,乖乖地走出来搭电梯。

“你完了。”带土帮他按了电梯。

“你再说我就把你调到非洲去开拓市场!”

斑蹲在地上研究着那个花瓶,怎么就这么眼熟呢?

当然眼熟了,那一溜为了装各种给侄子买的花的花瓶全部贴着同一个标签呢。

所以。

斑把脸埋进玫瑰里,那个千手柱间早就知道了,那些花都是借口……

 

“我要加租金。”

“啊?”带土看着手里的文件,斑的签名龙飞凤舞。

“尤其是千手的花店,给他加百分百。”

“你想逼死他啊,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花店。还有,你不是挺喜欢他的吗?交不起租真走了怎么办!”带土搞不懂他的脑回路。

“让你去你就去!怎么这么多废话!”斑大吼着赶人,“现在就去!”

 

斑总裁在堆满玫瑰花的办公室里翘着大长腿看着表。

半小时过去,宇智波带土还没回来。

一小时过去了,宇智波带土还是没出现。

斑忍不住了,决定自己去看看。

 

千手柱间面色平静,在整理桶里的各种花材。

斑轻轻地咳嗽了一下。

柱间对他笑了一下,示意他站过来。

斑挪着步子站到他旁边。

“你从第一次买花就没付过钱。”

斑的脑子一顿,付钱?对,自己是没付过钱。不对,现在千手柱间为什么要跟自己聊这个?还他钱也不够付租金啊?

“你大概也从来没有看过账单。”柱间看他呆着的脸,可爱得要死,掐了一下他的脸蛋,“你啊,买的那些花都是超级贵的,全是进口,单价一支是几十块钱,你每次买一捧几十支,知道总价吗?”

斑承认自己是没看过带土买花的账单,但是!

“但是,你现在告诉我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穷人?”

“啊?难道不是?”相对于自己而言。

“我交不起租金啦,怎么办啊大总裁。”柱间换了一张苦恼的脸,“我要被无良奸商逼走啦。”

无良奸商宇智波斑噗呲一下笑了。

“要不你包养我?”小店主很委屈,“我在这个城市孤孤单单的,要是没了这个店,就得回家了。”

“包养你有什么好处?”斑逗着他。

“我会做豆皮寿司,很好吃那种。”

“还有呢?”

“我还愿意被你潜规则。”

 

斑总裁开始过起了有空没空都去调戏一下自己包养的花店店主顺便吃豆皮寿司的幸福生活。

“这个叫和音,有淡淡的奶油香味,也是本土培育的新品种。”

“这款叫Neptune,产自美国,这个金红色很少见。”

“啊,你一定要把这个带回家,它叫路易十四,是罕见的深紫色…….”

斑总裁抱着豆皮寿司听着千手柱间喋喋不休地介绍着他那些心爱的玫瑰花。

真性感啊,认真工作的男人。

斑啃完最后一口寿司,舔舔嘴唇,想着作为一个霸道总裁现在应该怎么潜规则自己包养的男友,他漫不经心地解开自己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

 “你的嘴唇脱皮了,”柱间看他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舔嘴唇,“应该是有点上火。”

“我….”

“我给你搞个凉茶吧斑。”柱间说着人就往外跑,“等我一下啊,很近,几分钟就能回来了!”

真是不解风情的木头啊!

郁闷的总裁慢慢地扣着纽扣,一抬眼,宇智波带土在玻璃外面笑得很yin荡的摇着头,还拿着手机在拍照。

斑挑眉,拿起剪刀狠狠的表示了一下你死定了!

 

说着几分钟会回来的千手柱间消失了。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消失在了买凉茶的路上。

斑等了一整天,没人。

三天之后,斑把办公室里的玫瑰花全扔了。

七天之后,宇智波斑想把那家店租出去。

有人来看店面,说了一句,“这个装修这么土啊!”

斑总裁上手打人,“你说谁土呢!!”

带土架着他,“不想租就留着啊,你在搞什么啊!”

 

十天之后,千手柱间回来了。

宇智波带土拦住他,“你现在进去是想找死啊?”

“我也没办法,我弟把我手机都没收了,我好不容易才逃出来。”千手柱间叹气,“我一个人干不过我三个弟弟啊。”

“他等会要是削你,我可拦不住。”带土想着这十天宇智波斑的脸色打了个冷颤。

“你先放我进去再说。”柱间抱着大大的盒子。

“我放你进去,我今晚就不用回家了。”

“给你卡卡西家的钥匙!”柱间使出杀手锏。

“成交!”带土果断出卖自家总裁。

 

“你脸怎么了?”

“啊?”千手柱间没想到自己敲开总裁家的门,金主冒出的第一句是关心自己受伤的脸。

“我爸打的。”柱间递给他一个大盒子,“送给你。”

要说宇智波斑的脑回路跟平常人就是不一样,千手柱间想象中的暴怒金主拿鞭子抽自己一顿的剧情根本就一秒钟都没出现。

“那什么,那天去买凉茶,半路被我弟捉回家了,手机也被没收了。”柱间见他连问都不问,只好自己交代事情的经过,“我爸说我再跑就打断我的腿,但是我想回来啊,你在这里我不能走。”

斑拆着盒子,听到他后面那一句,窝在心里的火滋啦一下全灭了。

“你家是干嘛的?还没收手机玩囚禁?”

“反正我现在已经被我爸抛弃一毛钱都没有了,总裁你还要继续包养我吗?”柱间蹭着斑的脖子。

斑不理他,磨蹭着打开了那个半人高的盒子,是一整盒接近黑色的玫瑰。

“这个品种是我自己培育的。”

“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

“它叫烈焰。”柱间抱着斑亲了一下他的发顶,“我在路上想到的名字,特别适合你,独一无二。”

斑拿起一朵研究了起来,“黑黢黢的,怎么叫烈焰?”

“爱情燃烧之后颜色。像烈火一样,是不是像你?”

“我的爱情烧成黑色的灰了?”斑恼火。

“是我三十几年来坚持单身的决心被你宇智波斑烧成灰了。”柱间夸张捂住胸口。

“我凉茶呢?”斑低头数着玫瑰的数量,遮掩自己忍不住翘起的嘴角。

“我看看。”柱间抬起他下巴,低声笑了,“好严重的脱皮啊,看来总裁你最近上火得厉害。”

“那可怎么办?”

“不如你潜规则我一下,说不定就好了。”

------------------------------------------

有个带卡小番外。

“你为什么会有我家钥匙?”卡卡西的脚卡住门,就是不让宇智波带土进来。

“你老板给我的。”带土理直气壮,“我帮你老板泡到了我家老板,他当然得把他的员工送给我。”

是的,千手柱间不敢对宇智波斑说出口的是,如果不好好开店,是要回去继承千手家族亿万家产的。

“千手柱间出卖我?!”卡卡西简直不敢相信,想当初,他对那个宇智波斑一见钟情,愣是要去开那个什么破花店,自己还牺牲了一下小学同学友情帮他问到了那个宇智波斑的各种喜好,现在,转头就玩出卖?

“这怎么能算出卖?是成全我们。”带土晃着手里的花,“你先让我进去。”

“我对花粉过敏!!”

“卡卡西!”

“还我钥匙!”

--------------------------------------------------


评论(21)

热度(6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