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七

我并非惋惜为你舍弃生命,死后若能转生为一枝野菊,我明天将随你而去。

宇智波的日常-37#非典型花吐症#

这章貌似吐得有点恶心?大家不要吃饭的时候看....

我发现我要向银魂靠拢了......

--------------------------------------------------------

春天不是花粉症就是花吐症。

卡卡西的办公桌上已经积压了一大堆要求增加环卫人手的请求信。

“现在这个世道,真爱这么难找吗?”卡卡西自语着,他根本不想拆那些请求信,整个村子飘着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花瓣又何不可嘛。

花吐症,说是绝症但又不是无解,找不到真爱只能去死的设定真是莫名其妙。

“卡卡西你怎么能这么想呢?”带土打开办公室的窗,轻飘飘的几片樱花瓣吹了进来。

“你是我脑里的虫子,我知道了。”卡卡西被风吹到打了个喷嚏。

“真爱的季节啊。”带土感慨了一下,“你想想看,感染了花吐症,就是变相逼迫自己去表白啊,多浪漫。”

“所以你也觉得不用增派人手吗?”

“街道还是要打扫的。”

“你这么赞同真爱,不如你去环卫处帮忙?这样我就不用付工资了。”

“卡卡西,你……”宇智波带土,突然喉咙很痒,他用手扣了一下,仰起头对着卡卡西狠狠地咳嗽了几声。

卡卡西想逃跑没来得及,被飞沫喷了一脸。

还有一颗颗小小的红豆??

卡卡西极度震惊地捡起一颗卡在自己脖子里的红豆。

“带土,你……”

“我……”带土又是一声咳嗽,他用手接着,几颗可爱的小红豆静静地躺在他手心,不是白色,也不是绿色,不是!那根本不是花瓣!

“为什么?”带土瞪大眼睛。

“变异了……”卡卡西说道。

“什么?!”

“带土!你需要马上隔离!”

 

宇智波带土,硬生生被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拖到了医院的隔壁病房。

“不是!卡卡西,隔离我可以,但既然它也是花吐症的一种,你吻我一下不就好了吗!”带土捉住卡卡西不让走,整个人熊抱着他,“你不吻我是想把我放在这里等死吗?!”

卡卡西腰都被压弯了,“吻吻吻,先放开我!”

带土看着那些凶神恶煞戴着口罩的医护,松了一口气,有救了!他可不想呆在医院被人当猴子一样研究!

卡卡西拉下面罩吻了带土的唇一下。

几分钟之后,带土低头,轻轻地咳嗽,一小把红豆撒落在地面上。

卡卡西沉默了。

“为什么……”带土崩溃。

“看来,我并不是你的真爱……”卡卡西拉上面罩,不再理会失去理智的宇智波带土,吩咐小樱看好他之后锁上门走了。

 

宇智波带土很绝望。

他扶着铁栏栅望向窗外的飞鸟掠过天空,想流泪。

难道他爱的不是卡卡西吗!难道他只能这样一直吐着那些可恶的红豆逐渐消瘦至死吗!现在看来卡卡西真的不会管他了……

正在想着自己会怎么死的宇智波带土被开门声打扰,他准备开口骂人。

宇智波止水站在门口。

“你……”

“我……”

宇智波带土咳嗽了几声,又吐了一把的红豆。

宇智波止水也咳嗽了几声,几根漆黑的乌鸦毛从他嘴里飘了出来。

带土沉默了。

止水坐到了病床上。

“水啊,看起来,鼬抛弃你了?”

“他吻了我一下,我吐鸦毛更厉害了,他说我的真爱原来不是他?就把我扔到这里隔离。”止水沮丧地躺倒在床上。

带土走过去,安慰地拍了一下他肩膀,“没事,哥也被卡卡西抛弃了。”

“土啊,你说,我们的真爱不是鼬和卡卡西又是谁呢?”止水不明白。

今天早上他还和鼬在床上腻腻歪歪,不知怎么地,他打开窗之后就很想咳嗽,结果吐出来的不是花瓣,而是乌鸦毛。

鼬一开始觉得没什么,可能是花吐症的变异,吻一下就好了嘛,结果呢,结果证明,鼬的真爱之吻并不能拯救他的吐毛症。

于是他衣服还没穿好,就被鼬赶出了房间。

“那你这个衣服怎么来的?”带土看着眼熟。

“你没回家,我就跑到你房间拿了你的衣服。”

“做人不能太过分!”带土冷着脸。

“只是普通的族服,你喊什么呢。”止水的态度也不太好,一想到自己的真爱竟然不是宇智波鼬,就很生气啊!

带土本来心情也不好,正好止水的态度看起来就是想打架!

两人看着对方都不顺眼,在满地的红豆和乌鸦毛中打了起来。


门再次被打来了。

带土和止水在翻滚中停住了。

旋涡鸣人拿着小篮子,里面装着一堆小番茄。

“哟,土哥,水哥,我来陪你们了。”

“你不要告诉我,你吐小番茄?!”带土震惊。

“我……”鸣人刚想说话,又忍不住咳嗽了一声,一颗拇指大小的迷你番茄从他嘴里蹦了出来。

“好恶心。”止水坐在地上挠着乱发叹气。

“你们以为我想的吗!”鸣人丧气地把篮子扔到桌子上,坐到了另一张病床上。

“你都吐佐助最爱的番茄了,这还不能证明你和他是真爱吗?”带土说道。

“土哥你不懂。”鸣人又吐了一个迷你小番茄。

“我死皮赖脸求着佐助吻了一下,你能明白吗?我求着人家吻了我一下,结果我的吐番茄症更厉害了,我没被揍死,佐助已经手下留情了我说。”

“幸好你不是吐拉面。”止水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打了个冷战。

“你们说,我们这种病毒变异的,是不是只能呆着这里吐到死去为止?”鸣人捉住窗户的铁栏杆拼命地摇着,还对着窗外大喊,“佐助!我是真的爱你的啊啊啊!!”

“他听不见的。”带土把一地的红豆和鸦毛全部扫进了床底,看到就烦。


“哟,你们都在呢。”门再次被打开。

千手柱间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咳嗽,不大的房间瞬间漂浮着大量的红色玫瑰花瓣。

“你一个普通的花吐症患者怎么也被隔离啊我说!”鸣人跳起来大喊。

“你要是敢说宇智波斑不是你的真爱,木叶现在就会毁灭!”带土举手发誓。

“终结谷的雕像都会自己爆破!”止水也发誓。

“怎么说呢。”柱间摸着下巴,又吐了一堆玫瑰花瓣。

“斑不肯吻我。”

“哈?”

“哈?”

“哈?”

这是战后最新的冷笑话吗!?宇智波斑不肯吻千手柱间?!雕像是爆炸了吗?木叶今晚是不是要自己毁灭了?

此刻,千手扉间推开了门。

他默默地自己找地方坐了下来。

其他四人也不说话。

扉间抬头看了他们一眼。

“宇智波泉奈可能不爱你,我们都知道的。”止水安慰着他。

“毕竟他大半时间可能都想怎么杀死你。”带土也安慰他。

“泉奈可能只是还在生气,扉间你等两天他消气就好了。”柱间也安慰。

“哎?说不定泉奈叔叔真的一点都不爱你啊。”鸣人补刀。

千手扉间感觉自己受到了连串的暴击,他默默地躺好,翻身面向墙壁,轻声咳嗽了几声,白色的桔梗花瓣落地床上。

其他四人感觉稍微平衡了一些,毕竟比起千手扉间,貌似自己还是幸运那么一点的。

但是!

“我们都没有真爱,是会死的啊啊啊啊!!!”带土抱着头蹲在地上崩溃。

 

卡卡西和鼬蹲在一起。

研究为什么水土不服的真爱不是他们两个。

“我感觉不是花吐症。”鼬啃了一口三色丸子。

“红豆和乌鸦毛,当然不是花吐症,正常人能吐这些东西?”卡卡西把鼬找出来是为了研究救带土他们的方法。

“我感觉是中毒。”鼬捂着嘴巴,牙痛。

“谁这么无聊会给他们下毒?”卡卡西对于这个说法有点意外。

“是大蛇丸干的。”宇智波泉奈跳了进来,抢了鼬剩下的一串三色丸子。

“又关大蛇丸什么事?”卡卡西最近不知为何总有一种错觉,大蛇丸无处不在……

“因为千手扉间!”泉奈啃了最后一个丸子。

“你们放心,我已经在惩罚千手扉间了。”

“什么意思?关千手扉间和大蛇丸什么事?”鼬不懂。

“事情是这样的。”泉奈举手又叫了一份丸子。

 

花吐症这个病毒刚开始蔓延的时候,大蛇丸非常谦虚地从村西边自己的实验室来到了村东边千手扉间的实验室。

他们花几个小时讨论了一轮花吐症这种不符合病毒原理的病症,只需要一个吻就能痊愈简直是荒天下之大谬之后,大蛇丸突然提出了一个问题。

“扉间大人,您觉得花吐症能不能变异?”

“什么意思?”现在的花吐症已经是稳定的病症,并不是什么绝症,只要你能找到真爱,这么多年也没发生过变异,毕竟没人想去改良一种看似还挺浪漫的病毒。

“扉间大人,看来您真是……”大蛇丸斟酌着字句,“变成一个平凡人了呢。”

一旁昏昏欲睡的宇智波泉奈觉得大蛇丸肯定是扉间黑粉。

“我已经研究出了变异的基础,只需要扉间大人您帮忙稍微改良一下……”大蛇丸从怀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

“泉奈,你哥不是喊你今天回家吃饭?”扉间突然回头,拉起混沌中的泉奈,“十二点了,要吃午饭了,快回家吧。”

“哈?你不跟我回去吃饭吗?”泉奈打着哈欠,走到门口又回头,“你可不要做坏事啊。”

“我保证。”扉间举手发誓,“我晚上陪你吃饭。”

 

“所以,斑变成这样是因为千手扉间?”鼬抽痛着牙齿,皱着眉。

“斑又怎么了?”卡卡西有点拐不过来。

“反正就是千手扉间和大蛇丸搞出来的,我哥跟着那个柱间来实验室找我,喝了一杯水,然后我哥就开始吐……”泉奈皱眉,不想再说下去。

“吐什么?”卡卡西好奇,经过宇智波带土吐红豆,宇智波止水吐鸦毛,还有吐小番茄的漩涡鸣人,他觉得自己心理承受能力应该是可以的。

“迷你豆皮寿司…你敢相信吗?”鼬说道。

卡卡西没忍住,笑了,“我突然觉得这件事应该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所以我们应该找千手扉间还是大蛇丸?”鼬问泉奈。

“当然是大蛇丸,千手扉间被我灌了花吐症的病毒扔到医院隔离病房去了。”泉奈拍拍手。

“这么狠吗你?”鼬惊讶得牙齿更痛了。

“他敢搞我哥!”

“明明是你哥乱喝水。”卡卡西也替扉间不值得。

“再不找大蛇丸,他就找更多的实验者了。”泉奈才不跟他们讲道理,“带土止水和鸣人都是大蛇丸的实验品哦。”

 

“你好恶心。”

“你也好恶心。”
斑和佐助在互相嫌弃。

虽然说不上来吐迷你豆皮寿司恶心还是干巴巴的拉面更恶心。

但是斑和佐助都觉得对方更恶心。

“我等会砍了大蛇丸,你没有意见吧?”斑的镰刀嚯嚯。

“我问我哥拿了十拳剑,他敢反抗?”佐助面无表情——很愤怒地掏出了纸袋子,对着袋子就是一顿咳嗽。

斑嫌弃地后退几步,也掏出纸袋咳出了两块迷你豆皮小寿司。

大街上路过他们的行人纷纷侧目。

在花瓣纷飞的街道上,两个宇智波非常不应景地咳嗽吐着不知名的东西。

“你说他们是不是怀孕了?”

“谁的孩子?初代和旋涡鸣人的?”

“不是,我听说宇智波佐助才是上位那个?”

“啧,不可逆吗?”

“但是他们是男的。”

“阴阳遁是好东西?”

路人甲乙丙丁纷纷低声议论。

“我现在破坏两条大街让你哥赔个钱,你没意见吧?”斑阴沉地瞪出了写轮眼。

“没意见,他问,你就说是我起的头!”佐助唰地回头瞪向那些甲乙丙丁,反手掏出草雉剑。

 

“所以,其实你什么都没干,就被泉奈手撕了?”止水惊叹,不亏是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又吐了一堆白色桔梗花,他擦擦嘴,觉得自己倒霉透顶。

“我拒绝了大蛇丸,是大蛇丸不肯放弃,硬是留了一小罐病毒给我,谁知道宇智波斑这么倒霉。”重点是,宇智波泉奈竟然以为是自己故意恶搞他大哥。

“所以,我会吐红豆,水吐鸦毛,还有鸣人的小番茄,都是大蛇丸偷偷给我们下毒?!”带土愤怒锤墙,等出去了,砂锅焖蛇!

“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不过确实是他的杰作。”扉间吐花瓣吐得有累。

“本来是我染上了花吐症,想让扉间看看再让斑吻我一下。去到实验室的时候,那杯水也是我想要喝的,谁知道斑先我一步,结果他当场吐了两块寿司,我维护了一下扉间嘛。”柱间说道。

“斑就拒绝吻你了。”鸣人明白了,“但是佐助,哎,他怎么能相信我的真爱不是他呢!”

“所以,真爱是一个谎言。”止水总结。

 

卡卡西和鼬赶到村西边的大蛇丸实验室时,斑已经用他的镰刀破坏了一切。

大蛇丸老神在在,完全不在乎。

“两位,毁了我的基地,心情好一点了吗?”

“你就告诉我们,这个要怎么解决?”斑把迷你豆皮小寿司扔向大蛇丸。

大蛇丸歪头躲开,“其实你们太激动了,我本来想说,这个非典型花吐症,有效期只有一天,你们明天就能恢复了。”

鼬和卡卡西互相看了一眼。

那就让带土和止水再呆多一个晚上?

 

带土和止水打了几个喷嚏,又开始疯狂咳嗽,满地的红豆和小番茄,漫天的鸦毛配合千手柱间的红玫瑰,千手扉间的白桔梗,小小的病房一片昏暗遮天蔽日之感。

外面的医护们听着震天响的咳嗽声瑟瑟发抖。

“你说,这个病毒变异不会真的没救了吧?”

“你看火影大人和宇智波族长都放弃了,我感觉他们是没救了!”

“会传染吗!”

“要不我们跑路吧!”

 

第二天,当卡卡西和鼬到来时,整整一层楼的病房空无一人,全跑光了。

卡卡西费尽力气打开门,一大波的红豆和小番茄滚脚边。

鼬往里面瞄了一眼,五个人都被乌鸦毛和花瓣掩埋了。

 

“你好点没?”

千手扉间有气无力地躺在自家的床上。

“五天了,你终于知道要来找我了?”

“花吐症又不会死人,你千手扉间怕什么?”泉奈坐到床边,拍拍他的脸,让他不要装死。

“怕死。”扉间睁开眼,叹气,又咳嗽了两声,桔梗花飘到泉奈的手里。

“我现在不是给你来送真爱之吻了嘛。”泉奈低头,蹭着扉间的额头。

“你还欠我一个道歉。”扉间拉住他的手。

“谁让你把东西乱放的。”

“又是我的错?”

“好啦好啦,给你治病~”泉奈低头想吻上他的唇。

“等一下!”扉间抬手捂住他的嘴。

“万一你不是我真爱怎么办?”

“你说什么?!”泉奈一把挥开他的手。

“止水说,真爱是一个谎言。”

“要是我吻了你,你的花吐症没好。”泉奈恶狠狠地笑了,他一把捏住扉间的肩膀,艳丽的万花对着扉间的眼睛转。

“那你千手扉间肯定不是死于花吐症!”

 

评论(53)

热度(11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打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