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七

我并非惋惜为你舍弃生命,死后若能转生为一枝野菊,我明天将随你而去。

【柱斑】国王的骑士

在千手柱间还是小王子的时候,在他的第十八个骑士也辞职之后,他跑到小河边抱着腿流着泪。

被人戳后背。

“你是谁,干什么?”

“哭什么啊?”戳他后背的黑发少年插着腰。

“我的骑士,全都跑了….”小王子哭得更大声了。

“他们为什么要跑?”黑发少年好奇了。

“主要是因为打不过我,实力比较悬殊,羞愧辞职。”

“那我觉得你不需要保镖。”

“可是,作为一个王子,身边有个骑士是标配啊。”小王子哭着据理力争。

“行了行了。”黑发的少年拉开打架的姿势,“我来跟你打!”

然后,我们的小王子千手柱间在小河边收获了一枚实力不会羞愧辞职的黑发骑士。

 

当王子是王子的时候,骑士是他的骑士,当王子变成国王之后,骑士还是他的骑士。

当了十几年的骑士后,国王的骑士最近行为有点古怪。

“斑,放下你手里的牛排刀。”国王柱间说道。

“我要辞职。”骑士斑的表情很是严肃。

“把刀给我,我帮你切好牛排?”

“请陛下您认真一点对待您的骑士要辞职这件事。”骑士斑把刀对着国王柱间。

“你是不是觉得今天的酒不好喝?”国王柱间又拿出一瓶珍藏三百年的红酒。

黑发骑士面无表情地把国王珍藏三百年的红酒砸碎。

他拿着酒瓶子对着国王威胁,“希望您能批准我离开这里。”

“斑,你这样很危险。”

骑士斑反手把酒瓶子对准了自己的脖子。

“您要是不批准,我今天就血溅餐桌给您看!”

国王柱间只好放下自己手里的酒杯。

“士兵,把骑士关起来吧。”

跑进的两个士兵把黑发骑士的双手绑了起来。

国王柱间很有意见,“谁让你们这样绑的?我只是让你们把他关起来。”

完了,国王柱间又补了一句,“就关在我房间隔壁的那个小黑屋里。”

 

小黑屋里的骑士在黑暗中打磨着自己的镰刀。

国王柱间打开灯,“斑,黑暗中工作对眼睛不好。”

“陛下半夜到访我这里是什么意思?”

“我看看你够不够被子。”

“我有衣服。”骑士斑扯开自己单薄的衬衫,露出好看的胸膛。

国王把自己的袍子披到他肩上,又拉紧了他敞开的衬衫。

“您现在要是不想对我做点什么,我明天就辞职。”黑发骑士把再一次把衣服扯开。

国王觉得自己忠诚的骑士不单眼睛发红,皮肤也在泛红。

“冷吗?”国王问道。

“您再不做点什么,我就真的很冷。”

“那你还是跟我回房间睡吧。”国王说完,弯腰抱起了自己的骑士走回自己的房间,放到自己的床上,盖好厚厚的被子。

黑发骑士非常生气,他用刚磨好的镰刀割烂了国王价格昂贵的绿色小碎花被子。

“果然,我明天还是辞职吧!”

 

国王的黑发骑士属于容易炸毛的骑士。

大清早的拿着镰刀和反弹扇子把国王堵在开早会的路上。

“斑,你这样会被人误会你想对这个国家的国王行刺。”

“要不您批准我辞职,要不我行刺您成功,自己翻墙走人。”

国王柱间很生气,他觉得自己的骑士最近是在无理取闹。

“斑,你这样是造反。”

黑发骑士一脸我今天就是要造反的表情举起了镰刀。

“那陛下现在就娶我性命如何?”

“我为什么要取你性命?”

黑发骑士挥舞着镰刀。

“陛下,我再强调一次,是娶。”

国王柱间认真地回复他,“没错,是取。”

“我果然还是应该行刺您,然后翻墙辞职!”  

国王陛下身手了得,骑士张扬的行刺行动宣告失败。

再一次被关进了小黑屋。

 

国王陛下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到底自己对骑士做了什么导致骑士非要辞职不可。

“陛下您什么候结婚?”

正在深刻反省的国王柱间没能跟上黑发骑士的谈话节奏。

“我结婚跟你辞职有什么关系呢?”

“那您什么时候娶我性命?”

“这又跟取你性命有何关系?”

“漩涡王国的水户公主容貌性情跟您很合适。”

“我只当她是表妹。”

“日向家族的大小姐性情品格也很适合当您的王后。”

“斑,她只有十四岁。”

“我相信只要国王陛下您发个征婚贴….”

“斑,我们国事为重。”

“所以,您什么时候让我去结婚?”

国王柱间被骑士斑的逻辑绕晕了。

 

 

他的骑士竟然想结婚了。

这可真是个战争级别的问题,焦虑的国王陛下简直寝食难安,甚至开始有点忧郁。

他的骑士,跟了他十几年,长着一张好看的脸,一头乌黑发亮别人看了就想摸一把的黑炸长发,还有常年戴着手套,非常修长细腻的手,虽然大部分时候外表很凶狠,但其实内在很温柔,进得了厨房,上得了战场,收复失地开疆辟土信手拈来,没有什么能够难倒他这位可爱的骑士。

“陛下,我觉得您这种说法,不像是夸奖自己的部下,倒像是….”国王陛下的秘书,千手桃华斟酌着词句。

“像什么?”

“倒像是夸您自己的王后。”

 

国王陛下吃不下饭,他心事重重,每天醒过来就是看看自己的骑士是不是还躺在旁边或者坐在床边磨镰刀。

“陛下,您用看花一样的表情看着我是什么意思?”

“我看自己的骑士有何不妥?”

“一般的骑士不会跟国王陛下睡在一起。”

“斑你可不是一般的骑士。”

“对,但是一般的骑士更加不会跟自己的国王陛下一起洗澡。”

“浴室地板太滑。”

“那请问陛下,一般的骑士在我这个岁数儿子已经能够举起一头小毛驴了。”

“普通的女人哪能配得你。”

“所以。”黑发骑士伸手摸了一下国王的眉眼,“这个国家还有谁配得起我?”

国王柱间哑口无言。

“我觉得只有您的身份够资格了。”

黑发骑士低头亲了一下国王。

国王柱间脸红心跳。

“胡说八道!”他训斥着自己的骑士。

“那陛下什么时候批准我的辞职信,我看到它已经压在您的案桌上半个月了。”

“你想都别想!”国王恼羞成怒,从床上一跃而起。

“那我只能翻墙逃跑了。”

“逃跑不是骑士的行为,你违反了骑士精神!”

“您是不是不举?”黑发骑士缓缓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国王柱间震怒。

黑发骑士再次被关进了小黑屋。

 

在小黑屋呆了半小时之后,黑发骑士决定跳窗去南贺川钓鱼。

“你觉得是我的问题吗?”黑发骑士问道。

他的跟班,宇智波火核正拿着捅蹲在一旁抽烟。

“大人,国王陛下比较…..”火核想着措辞,“对于爱情的反应比较委婉….”

“所以?”黑发骑士问道。

“您跟他睡了十几年,为什么不真睡了他呢?”纯情的君臣关系真是看得人心焦。

“所以问题还是在我,因为我没有真实地睡了千手柱间。”骑士把手里的鱼扔进桶里。

“没错,这就是终极的问题所在。”

 

“陛下,我给您煎了一条鱼。”黑发骑士把煎得焦黑的鱼放到了国王餐桌上。

“斑,这并不是一条鱼。”

“我说它是它就是。”

“我要是吃了这条鱼,你谋杀国王的罪名就成立了。”

“我谋杀了您?”黑发骑士夹起一小块黑炭递到国王的嘴边。

“我只是谋杀了一条鱼而已。”

国王柱间不想吃那口鱼肉,虽然它是自己心爱的骑士差点烧了厨房的成果。

“那这条鱼….”

“陛下您要让它死得有价值。”黑发骑士把鱼肉再一次放到了国王的嘴边。

“不吃行不行?”国王为了自己的性命和骑士的性命,决定讨价还价。

“行。”黑发骑士放下筷子。

我的骑士真是好商量。国王松了一口气。

“那我今晚就日了你。”

国王柱间把嘴里的酒喷了骑士一身。

“看来您也有这个意思。”黑发骑士脱掉自己湿掉的上衣。

“斑,穿好衣服,你这样真的会被日的我告诉你。”

“是我日你。”

“骑士!我才是你的上位者。”国王陛下宣告自己的主权。

“那您到底什么时候娶我呢?”黑发骑士撩起国王的下巴。

国王柱间心里一甜,明白了。

“等会我日完你就发诏书。”

“很好。”

“那你还辞职吗?”国王问道。

“当然要辞职。”

国王陛下觉得自己的真心受到了践踏。

“不辞职怎么当你的王后。”

---------------------------------

 @书雪雪雪 是你的国王和骑士~

评论(23)

热度(4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打七 | Powered by LOFTER